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

知道为什么你总是觉得
我大小姐脾气
而你自己却什么都好
什么都没有
没有你所谓的坏脾气吗?

你知道你自己
不管什么事都一定要跟我争到底吗?
对朋友你不会那样
那对家人的话
你一定也不会那样
那我请问你
你那样对我公平吗?


你家人说什么你都认同吧应该?
你爸 你妈 你姐 你弟
跟你说的
你都一定觉得是对的是吧?

你没反驳过他们
所以他们不会知道你是怎样的无理取闹

更不会跟你说
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你也只有对我一个人
不管什么事都一定要争到底

不是吗?
你觉得那样对我公平吗?
那不要说只有我那样看你
因为你对我的
你没有对你朋友 你家人做过
他们 不会知道你是那样的
因为 他们不知道


是因为在家 你都是做认同的那个
所以在这里你凡事都要我认同你吗?

什么是对的 是错的
不是看你怎么分的
不是看你怎么看来决定的

为什么你什么事都可以觉得自己的绝对是对的!!?
自己所想的绝对是好的?
你知道你那样讲就代表我多事那样管着你吗?
当我真的都不那样跟你讲的话
你又会回头说我不关心你吗?

关心是你觉得我给少你
现在我尽量学着关心你
你说我那是管着你?

那是我关心的方式
你不能接受

现在勒? 你要我怎么做?

那我跟你讲
以后站在你面前的那个
只是一个给你槊造出来
是你想要的那个
可是那个人
不是我

不要说我什么都没有改
有些事
我根本没有那个意思
没有那样做
可是却给你讲到好像我真的是伤害你那样
那个除了伤心 还有的就是委屈

你对我说的那些
你看了不会有什么感觉
因为那是你对我说
不是我对你说

等到下次
你对我的关心
我跟你讲出类似同样的话的时候


我怕失去你
我有在改 我配合你
可是你看到的却是什么?
你看到的
只是个0


难道先喜欢的那个人
真的注定要付出比较多吗?
难道每段爱情
真的像每个人讲的那样
都是女子付出的比较多吗?


你真的觉得 我不可能可以没有你
所以你一点都不在乎那样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